close

S__4866088.jpg

S__4866095.jpg

S__4866096.jpg

時間真快,媳婦Chiao昨天返回台北,今天與她去台北的Sogo11樓吃日本料理,看她胃口很好,氣色精神也極佳,一下子東西就吃完,很棒,我們二老很高興,飯後我們又散步去微風復風二樓咖啡廳喝飲料聊天渡過愉快的一天,大兒子將在5/11返台,有與他視訊交談,二兒子去北卡邊遊玩邊工作,媳婦不在期間,他們也都自已照顧得很好,家裡的小狗狗也是ok,如此很好我們二老聽了甚感放心~

由於美國物價上漲的關係,聯準會連續的升息,現今經濟景氣不是很好,還好孩子們工作都很順利,Chiao說他們每個月都有存錢,我自已以前年輕工作的時候都是很保守,雖然那時台灣經濟景氣很好但是不敢做太大的投資,我想這可能是早年在基隆的貧乏生活造成自已太過小心警惕也失去一些賺大錢的機會,有時太太會念,不過我不大會在乎這些,本來我就不是很精明的人,長年的險峻生意生涯,看到有些人成功大賺錢,也看到不少人跌到破產,上個月去深圳工廠看到新負責人小蔣因生意不好的落莫,想想現今自已安然退出經營過著自由自在的退休無憂生活,也算是不錯,美國目前還是有通膨問題,生意相當競爭,我希望孩子們在那裡能夠沒有壓力而自由自在的過著愉快健康生活,Chiao今天說她們生活得很好,每天健身運動, 也常與朋友聚會,並且也都有做未來的生活規劃,今天與Chiao的愉快聊天,讓我心情充滿喜悅,真是很好的媳婦,我與太太就是每天固定運動,保養好身體讓孩子們與媳婦安心如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